宇宙不加糖

只是我想(七)——云禾最喜欢的鱼

一日,洛洛不知在哪寻了个话本子,看完非要问纪云禾几个问题。于是,就有了接下来的一幕。


“云禾,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?”洛洛一本正经地问。


“白色。”云禾看着这满屋子的轻纱说道。


“云禾,你最喜欢的自然界中的一种事物是什么?”


“风。自由自在,无拘无束。”云禾略带遗憾的声音响起。


“云禾,你最喜欢吃的食物是什么?”洛洛继续问道。


“糖蒜。”云禾说着,想起前两日长意嘴硬吃糖蒜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一下。


果然,阁楼里另一边的人闻言挺了挺后背,仿佛如临大敌。


“云禾,你最喜欢的花是什么?”洛洛一脸期待的盯着纪云禾。


“蝴蝶花。”云禾自然回答。洛洛听了满意极了,得意地朝某位虽然眼睛并未看向这边,但耳朵竖得直直的鲛人尊主做了个表情。


“云禾,你喜欢的一种动物是什么?”洛洛再次睁大眼睛,满怀期待地看着纪云禾。


“最喜欢的动物是——鱼。深海里的鱼,那种鱼会在最广阔地海洋里,成为自由的王者。”


纪云禾说完,轻轻把头转向一旁早已没有了自由的长意,心想:要是没有我,他该会在大海里驰骋奔腾吧!


但一旁的洛洛却嚷嚷着:“什么嘛!云禾,你最喜欢的动物应该是小蝴蝶!世界上最可爱的小蝴蝶!”


“可是蝴蝶不是动物啊?蝴蝶是昆虫。”云禾故意逗她。


“我才不是昆虫,我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南海百幻蝶!”洛洛仍旧坚持着。


纪云禾拿她没办法,只能承认:“好,你是世界上最招人喜欢的小蝴蝶!”


洛洛刚要得意地跳起来,只听桌子另一边响起北境尊主逐客的声音:“洛锦桑,天色已晚,你该回去照顾你的暖房里的花了。”


“你干脆让我回去吃饭算了。你不过仗着自己是纪云禾最喜欢的鱼。”洛洛不服气地说。


哪知洛洛说的这句话对长意来说很是受用,竟然没有直接施个术法把她送回去。


长意看了看纪云禾,心道:四海八荒,天下之大,我只想成为你最喜欢的鱼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