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不加糖

长意的养成系快乐16——你是我最最亲近的人

长意拉着阿纪的手走进了内殿,只见内殿已被长意改造成阿纪在万花谷中的寝殿模样:


粉嫩的床铺、被褥及浅白的纱帐,很有女生的梦幻气息;帷帐旁的鸳尾花和布满角落的无尽夏,虽是用法术维持,但好在保有了花朵原本的美。这等鲜活生动的植物气息,即便是在四季如春的万花谷,也要细心呵护很久才能长成眼前模样,更不要说在这冰天雪地的北境了。


只此,便可见长意心意。


长意指了指眼前的布置,对阿纪说:“喜欢吗?”


“这也太棒了吧!简直跟我在谷里的住处一模一样。”阿纪显然很兴奋。


“你喜欢就好。我在计划带你回来时,让罗索按照你原先寝殿布置的。以后这里便是你我的处所,一般人不会轻易进来。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。”


“你我的住所?长意哥哥会跟我一起住吗?”


“嗯,我们一起住。你初到北渊,我怕你不适应。我就住在你外面的那个房间。”


“这样你想我的时候就能随时看到我了,对不对?”阿纪插话道,“我就知道长意哥哥最舍不得我。”


“嗯,我最舍不得你。”长意看着阿纪,目光是他惯有的温柔。


“可是长意哥哥,我还有有个问题想问你。”


“什么问题?”


“为什么有时候明明你看我的眼神很温柔,但我却感觉很悲伤呢?”阿纪诚实地说出心中疑惑,“我们以前,是不是早就认识?”


长意听到阿纪如此问道,心里忽然一阵绞痛,他该如何回答她呢?说她曾经在自己心口刺了一刀,但自己却一点也不恨她?还是告诉她自己为了复仇曾把她从一个牢笼囚禁到另一个牢笼?


过了很久,长意轻声开口:“我们以前,确实是认识。那时候你就是我最亲近的人。所幸,现在也是。”


“怪不得呢!难怪我看到长意哥哥的第一眼就很喜欢你呢!原来我们以前就是最亲近是人呀!”阿纪听了长意的解释又立刻开心起来。


长意看着眉眼重新舒展开的阿纪,轻轻把她揽入怀中,说:“阿纪,不管以前、现在还是以后,你都是我最亲近的人。”


“好啦!我知道啦!我们是四海八荒最最亲近是人。”阿纪也伸手抱住了长意。

评论(8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