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不加糖

只是我想(一)——背你去你想去的地方

湖心岛的阁楼里,云禾在天边太阳落下最后一寸红霞时,睁开了眼。


云禾拉开被子,坐在床边,刚想站起来走向桌边,却怎么也使不上力。


这时,原本坐在桌边阅读文书的长意来到云禾床边,说:“你最好能自己站起来。”


云禾双手撑在床边,张张口本想说些什么,忽然想起在十方阵中,自己背着还未开尾的他,一起找阵眼的画面。忽然轻轻笑了一下:“大尾巴鱼,我方才想起,十方阵中,我背你的样子。那时,你还嫌我比你矮。”


纪云禾话刚一说完,长意已经蹲在云禾身前,双手拉过云禾的胳膊,挂在自己胸前,对云禾说:“你想去哪,我背你去。”


云禾却吃了一惊:以前这鲛人不是最讨厌肢体接触吗?浅声道:我只是刚好想起十方阵中事,并不是让你背我。”


“我知道,是我自己想背你。”

这一次,他倒是诚实得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56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