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不加糖

长意的养成系快乐④——阿纪惊人的生长速度

吃过饭,林昊青赶着去密室研究寒霜的解药,像往常一样跟阿纪打了个招呼就自行离去了。思语这边也跟着谷主的脚步起身离开。不一会儿,殿内就只剩下阿纪和长意两人。


阿纪许是今天着实开心,小肚子吃得圆滚滚的。这会儿,她一边揉着肚子,一边笑嘻嘻地看着长意,说:“长意哥哥,我师父他们都有事情要去做,你难道没有要做的事情吗?”


长意没想到眼前的小人儿会这样问自己,一时间还在想自己是不是给她做了个错误的榜样。但又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才发现她,找到她,确认是她,便是一刻也不想离开,于是干脆厚着脸皮说:“我没有其他事情要去做,我的事情就是陪着你。”


虽然平时林昊青和思语会每天抽点时间陪阿纪,但阿纪大部分时间还是要自己一个人待着。当然,阿纪也不会让自己闲着,殿内,殿外,花海,小溪都是阿纪的好去处。现在忽然冒出来一个长得这么好看得人说要一直陪着自己,阿纪别提有多开心了。


“耶,太好啦!终于有人可以一直陪着阿纪了!”阿纪说着就扑到长意怀里,在他脖子上蹭了蹭以示对他的喜欢和亲昵。


长意被这突如其来的怀抱撞了个满怀,看着小阿纪在自己胸前蹭来蹭去的样子,感觉她不愧是一只···小狐狸。因为此时小小的纪云禾抱在怀里太像抱着一只动物了。


只是还没等长意适应这来自“小狐狸”的拥抱,小阿纪就放开了长意,对他说:“长意哥哥,忘了告诉你,我每天吃完饭都要睡很长时间的觉,所以我暂时还不能陪你玩。你等我睡醒之后一定陪你去看最美的花海。我们拉钩好不好?”说着就对长意伸出了手指。


长意看着她认真的样子,也笑着伸出手指钩住她的指头,跟她说:“好,我等你起来,带我去看最美的花海。现在快去睡觉吧!”


跟长意彼此承诺过后,阿纪就回到自己的床上睡了过去。


长意趁阿纪睡着,一直守在阿纪床边。看着眼前孩子模样的纪云禾,长意还是有点不适应。但当他在心底里确定这就是小时候的纪云禾时,又自顾自地轻轻笑了起来,一边盯着阿纪看,一边想:“原来云禾小时候长这个样子啊。果然是我的云禾,小时候就这般惹人喜爱。”鲛人这边自恋地想着,却不知若是这心思被旁人听了去,怕是又要说他爱自夸了。


同时,长意在心底盘算着自己得在这万花谷多住些时日。于是他先是给罗索传了个口信,让他把自己的一些随身衣物送过来,后又传信给空明,让空明把控北渊大局,自己要在外云游些时日,再回去。


做完这些事,长意又继续托腮盯着小阿纪看,生怕错过了阿纪睡觉中的某个细节。


小阿纪这一觉整整从艳阳高照睡到了落日余晖,阿纪睁开眼后,最先看到的就是托着腮盯着自己看的长意。她一下咧开嘴笑了起来:“长意哥哥,你一直在等阿纪睡醒吗?”


“是的啊,我一直在等小阿纪睡醒带我去看世间最美的花海呢!”长意十分配合地说着。


“放心吧长意哥哥,阿纪是最守信用的了。我现在就带你去。”阿纪说着就站了起来,拉着长意的手就往外跑。


这下,长意算是发现在阿纪刚才睡觉的过程中,他究竟错过了什么——阿纪长高了。短短一个午觉过去,阿纪竟然长高了不少,中午那件在她身上还略微有些宽松的衣服,现在也变尤为合身,甚至说,有点小了。


“这长大的速度,还真是令人大开眼界啊。”长意小声嘀咕着。


阿纪听见了,转过头来问长意:“长意哥哥,你刚才说什么?”


长意赶紧摇摇头,说:“没什么,我不过自言自语罢了。”


所幸现在的阿纪并不与长意计较,她依旧高兴地拉着长意的手往花海的方向走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