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不加糖

只是我想(十)——我只是想把你留住

绷不住了家人们,我现在哭成狗!!!




“我锁住湖心岛,封了云苑,我尽我所有的力量,去监视你,看护你,为什么还是留不住你。”


“不要再丢下我,好不好”


看到这里深深跟长意共情了啊!


在这段感情里,长意一直是没有安全感的那个,纪云禾想什么,做什么从来没跟长意商量过,长意只能按照自己对她的了解和爱去猜测她,配合她,爱护她。(没有说纪云禾不好的意思,只是此刻共情长意)


他是一条上了岸的鱼,不懂人间的游戏法则,只带着一腔纯善上了岸,动了情,付出了一切。


最初的长意或许是不想看云禾受伤,不想让云禾受苦,所以用这种方式来保护她,爱着她。


但其实,长意是怕如果他放云禾走了,天涯海角,碧落黄泉,他就真的再也见不到她了。


以前知道她在仙师府,仙师府就是目标,后来她在云苑,云苑就是长意的家。


可现在纪云禾走了,茫茫北境,广阔天地,哪里才是长意的归途呢?


他太害怕被丢下了,他已经被丢下一次了。


我再去哭一会…



评论(21)

热度(12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